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真人CS彩弹野战|广州彩弹野战|帽峰山彩弹野战

活动介绍:

    真人CS彩弹野战是世界上新兴起的体育运动,一九八八年出现到今就与高尔夫球、网球、保龄球一样风靡欧美各国,已成为当今世界上时髦的体育娱乐项目之一,一九九四年传入广州。它集军事野战、拓展训练、体育运动、娱乐消闲于一体,惊险刺激,富有挑战性。斗智、斗勇,任何人都可以参加。即使是老人、妇女、儿童均可以一展身手。参加野战可以发挥您的“战友”一起浴血沙场,充分体会到战斗的激烈与惊险。野战时需充分利用智慧和地形地貌,协同作战,迂回穿插,攻其不备,尽量减少己方伤亡,歼灭敌人,同是也要有忘我“牺牲”精神。真人CS彩弹野战,其乐无穷,可以让您回到大自然中,增进友谊、增强体质和集体凝聚力。

    虽然在传媒上耳闻目睹过“野战运动”这个玩意,但是真正去玩过它并了解这项运动的玩法的人恐怕不多。由于战争只能让人们从影视片中回忆,故这种模仿战斗的运动游戏,仍让人乐而忘返。

    真人CS彩弹野战,是一项老少咸宜的户外游戏运动,有很强的趣味性,在没有生命危险的情况下,体验“生死存亡”的紧张刺激;彩弹野战又是一项体育运动,整个过程相当于一次中长跑和进行跳跃的运动,而且在国际上已开展“野战运动”的竞技比赛,有完善的比赛规则。

    彩弹是一种外壳由明胶和甘油制成的胶囊,内装属于食品类的红色液体,打在服装上或不慎沾在皮肤上,用水冲洗即可洗清洗干净。人体对这种彩弹的冲击承受能力小于10米,在10米内也只会有少许痛感,胆小的女孩子只要穿上防护背心,中弹也不会有任何感觉。

    只要带上保护头盔及防弹面罩,并按安全规则“作战”,彩弹野战运动远比其他广泛传播的运动来得更安全。

    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是广东省内野战装备齐全的野战拓展基地,有国内先进的军事仿真演习设备,击中象流血一样逼真,你可以像电影和游戏中的英雄一样,对“敌人”展开猛烈的攻势!

    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战场内设有的沟壑、丛林、平原、山坡、太极、壕沟等多种作战地形,适合不同的作战需要。可以展开城市巷战、丛林战、互攻战、夺旗战等战役,我们针对性的设计了特殊的战斗任务,如夺旗战、歼灭战、互攻战、三国战、黑鹰计划、雷霆救兵、集结号等。让你亲身体验到一名战士紧张的战斗生活。

    如果你是一个爱好真人cs的玩家,你一定要到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去,因为它可以让你觉得更刺激;如果你还不是一个真人cs玩家,你更应该去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因为你很快会发现,原来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一项这么有意思的运动…… 

    您想成为众人心目中的英雄吗?您想体验器械林弹雨和冲锋陷阵的英雄豪情吗?您想要在游戏当中锻炼团队精神吗?您想锤炼您的团队的上下配合默契能力吗?快来参与、体验新世纪的野战游戏---真人CS彩弹野战吧!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是您运筹帷幄、挥洒豪情、实现英雄之梦的地方!

     龙烨彩弹野战采用国内先进的仿真彩弹器械型,野战运动为培养团队合作、建立革命情感、激发潜能、发挥 导才能有效、快捷的途径,是企业事业单位增强凝聚力的理想选择,是商业合作伙伴在同一条战壕作为战友共同抗击敌人,增强合作关系的好方法。

行程安排
返回顶部

行程安排:

 

序号

 

     

1

到达基地

一路欢歌笑语,到达龙烨野战拓展基地

2

教官说明

教官向大家简单介绍,活动的行程、注意事项、环保要求、防火安全等相关事宜。明确、协商、加强队员的规范意识,增强队员的纪律性。

3

破冰之旅

热身游戏、建立团队、选队长,起队名,设计口号。通过一些有意思的游戏,帮大家重新认识,更快进入角色,拉近人与人的距离。

4

真人CS野战

野战未开始,你已深切的感受到战斗的气氛,身边的装备、迷彩服、训练有素的教官,强劲有力的战斗口号,无一不透露着战斗即将开始。在换上迷彩服,戴上头盔和装备,拿起枪的那一刻,不知不觉中您已经成为了战场上的士兵,并且注定您必将是这场战役的主角。

战前准备

更换服装、教官讲解装备使用方法及野战规则,领取野战装备。上战场前安排全体成员合照留影,留下美好的一刻。

深入敌后

将人员分为数量相等的两队,两方设指挥部,各占据比赛场上的两片土地,每队各在自己的旗站上有一面队旗。比赛就是看谁能在短时间内将对方的旗帜夺取并带回自己的旗帜就算胜利。如果双方都夺取了对方的旗,在限定时间内(20-30分钟)以生存队员的多寡区分胜败。

斩首行动

在规定的时间内以歼灭对方人数的多寡而定胜败。为了取得比赛的胜利,每队都要充分利用各种战术,如:组织、布阵、抑制和掩护射击、包抄、攻击、埋伏、反埋伏、侦察、退却、夺旗方法等。

分享总结

教练组织队员进行讨论发言,由教练或企业负责人进行总结。给优胜队颁发奖品。

5

返程

集合、点名,尽兴而归,欢迎下次再来!

 

费用说明
返回顶部

费用说明:

 

活动费用

成团人数

彩弹野战(50发彩弹)

彩弹野战(100发彩弹)

20人以上

128/

228/

20人以下

138/

238/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真人CS彩弹野战活动、彩弹枪械(S-10)、每人50/100发彩弹、头盔、面具、围巾、军事培训、专业野战教练、全套迷彩服、场地使用费、赠送保额高达30万人民币的基地活动保险费。

 

温馨提示

◆本价格不价格不含发票,如需发票须加收8%的税费。

◆本价格不含酒水、饮料,可在基地购买或自带。

◆预定活动须预交定金,以收到定金为正式报名,到达基地结清余款(基地现场付款方式可选:现金、银行转帐、支付宝付款、微信付款)。

◆本基地可代为租车,视车辆大小及路程定价。

◆本行程方案为参考方案,基地可根据天气及当天实际情况的变化,灵活调整行程和项目,以达到佳活动效果。

◆野战装备不含鞋,鞋请自备平底休闲鞋或运动鞋,也可以在基地租鞋。

  

注意事项
返回顶部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由广州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独家主办,活动过程请服从教练的指挥和安排,安全!

2、基地还设有台球、羽毛球、乒乓球、麻将等娱乐设施,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3、户外拓展活动不同与一般的旅游,整个活动由领队或教练全权指挥,禁止无保护的攀爬和个人英雄主义,不允许擅自脱离团队。如擅自脱离团队,参加非我公司组织的项目,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4、活动中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提倡环保; 活动受自然或社会等不可抗原因影响,领队有权对活动进行合理调整,领队应全力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5、活动中可能会流出大量的汗水,请自备少2套更换衣服,以免受凉感冒;请自备个人用品、毛巾、防蚊水、防晒霜、药品、食水等。

6、请穿宽松舒适的休闲服、平底鞋、波鞋,不要穿绅士装、淑女装、高跟鞋、皮鞋,出发前检查着装。

7、孕妇,心脏病患者,骨折初愈、大病初愈等情况不允许参加拓展项目。

8、拓展培训以溶练团队精神、挖掘个人潜力、磨练个人意志为目的,与享受型的普通观光旅游有差别,请充分理解。

9、请爱护基地设施,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

 广州龙烨野战拓展基地(www.gdxgame.com,020-85555207)是广东地区设备齐全、场地宽阔、配套设施完备的野战拓展基地。基地以“弘扬爱国主义、普及国防教育、培育团队精神”为经营主旨,为企事业提供专业的团队活动服务。基地围绕团队活动主题,开设军事训练、刺激野战、团队拓展、定向越野、趣味运动、野炊、烧烤等项目。基地内有中原战场、太极战场、丛林战场、壕沟战场等各种精心设计的战场,并以培育团队精神为主旨的各野战任务项目,精心挑选的团队拓展项目,丰富的战场元素,高度的策略性,无不让玩家感受真实的野战感受。广州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是您公司活动、朋友聚会、亲子活动的绝佳场所。 

输入注册帐号和密码预订,将会获得积分,积分可在下次预订时获得优惠。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姓名:* 手机:*
人数:* 邮箱:*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看不清楚,刷新
返回顶部相关活动
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