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篝火晚会

活动介绍:

篝火晚会是草原人民一种传统的欢庆形式。相传在远古时代,人们学会了钻木取火之后,发现火不仅可以烤熟食物,还可以驱吓野兽,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于是,对火产生了初的崇敬之情。后来,人们外出打猎满载而归,互相庆祝获得了丰厚的战利品,傍晚,在用火烤熟食物的过程中,便互相拉手围着火堆跳舞以表达自己喜悦愉快的心情,这种欢庆的形式一直延续到今天,就形成了篝火晚会。马背民族在草原上举行篝火晚会,除了欢庆之外还有其特殊的意义。一是草原空阔蚊虫较多,燃起篝火不仅可以取暖,还能用烟火驱散蚊虫;二是草原一望无际,很难辨别方向,点燃篝火既可以照明,也可为夜色中行走的人指明方向;三是草原草木多野兽也多,点燃篝火可以驱吓野兽,保护人畜安全;四是草原人民多过游牧生活,居无定所,篝火晚会随时举行,符合生活习惯。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篝火晚会已经成为人们日常文化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表达的不仅仅是欢庆的喜悦心情,更多的是草原人们对远方尊贵客人表示热情欢迎的一种形式。篝火晚会一般是在晚宴之后举行,地点多选择在空旷的场地,人们用木杆搭成支架,有时为了延长火着的时间,向木架上泼水。在点火之前,为了易燃,还要泼一些汽油, 先由远方的客人用火把点燃篝火,然后身着艳丽民族服装的小姑娘、小伙子便和宾客一起围绕篝火载歌载舞。拉起悠扬的马头琴,唱起让人心醉的蒙古族歌曲,跳起优美的安代舞。篝火映红了草原的天空,也映红了人们的笑脸,也在人们心中留下了一抹永远艳丽的霞光。因此,我衷心的祝愿我们的各位朋友,在这歌的海洋酒的故乡能够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行程安排
返回顶部

行程安排:

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晚会流程。

费用说明
返回顶部

费用说明:

篝火晚会价格:

方案一:提供全套服务:80元/人,基地提供场地、篝火、音响、主持人、晚会节目(30人起成团,低于30人按30人收费)。

方案二:租场地:900元一场,提供场地、篝火、音响。

以上价格均为二小时内。超过时间价格另计。

注意事项
返回顶部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由广州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独家主办,活动过程请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安全!

2、基地还设有台球、乒乓球、麻将等娱乐设施,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3、户外拓展活动不同与一般的旅游,整个活动由领队或教练全权指挥,禁止无保护的攀爬和个人英雄主义,不允许擅自脱离团队。如擅自脱离团队,参加非我公司组织的项目,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4、活动中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提倡环保; 活动受自然或社会等不可抗原因影响,领队有权对活动进行合理调整,领队应全力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5、请自备少2套更换衣服、个人用品、毛巾、防晒霜、个人药品、运动鞋等。

6、请穿宽松的休闲服、运动服、平底鞋、运动鞋。出发前请检查着装。

7、孕妇,心脏病患者,骨折初愈等情况不允许参加拓展项目。

8、拓展培训以溶练团队精神、挖掘个人潜力、磨练个人意志为目的,与享受型的普通观光旅游有差别,请充分理解。

9、请爱护基地设施,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

输入注册帐号和密码预订,将会获得积分,积分可在下次预订时获得优惠。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姓名:* 手机:*
人数:* 邮箱:*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看不清楚,刷新
返回顶部相关活动
活动方案